想要悄咪咪的做一个优秀的人。
(请看置顶🔝)

【叶修中心】神

01

第一赛季前,叶秋的账号卡一叶之秋在荣耀里几乎达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境界。


 



 

没有别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一叶之秋的强大,不,应该是在他背后的操纵者的强大,强大到没有人可以打败,无论是谁。


 



 

02


 



 

第一赛季,叶秋与他的账号卡加入了嘉世,开始了赛季的征程。


 



 

叶秋与他的账号卡没有让众人失望,拿下了冠军,第一赛季的冠军。


 



 

然后叶秋的账号卡被人封神,名为“斗神”。


 



 

03


 



 

第二赛季,叶秋、嘉世勇夺二连冠。


 



 

可能是叶秋与他的账号卡亦或者是嘉世,在神域上呆的时间长了些,就涌出了一些“反叛者”,那些“反叛者”被信仰叶秋者称为“叶黑”。


 



 

04


 



 

第三赛季,叶秋一如既往地拿下了冠军,可那些“反叛者”继续吐露出肮脏的语言用来抹黑叶秋。


 



 

那个赛季,叶秋的好多同伴都离他远去,留下他一个人在此,继续坚持着他那执着地热衷。


 



 

05


 

第四赛季,叶秋他…失败了。败给了他的老对手。


 



 

以前的那些“反叛者”更加变本加厉的训斥着叶秋,可叶秋并没有理会他们,使得他们就似跳梁小丑般。


 



 

但叶秋他第一赛季就被封神,他作为神,只要失败一次,他的信仰者就会对他产生怀疑、隔阂,然后距离越来越大,最后叛变…


 



 

叶修就是如此,失败,然后坠落神域…


 



 

但叶修他不是神,他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他会失败,也会有喜怒哀乐。


 



 

可那些“反叛者”不管这些,只是做着他们自己认为对的、认为好的事。


 



 

可叶秋还是如此,冲头到尾一直没有变过。变的,是那些“反叛者”……


 



 

06


 



 

第四赛季结束后,苏沐橙听闻到了许多关于“反叛者”诋毁叶秋的事,冷笑道:“人类真是让人作恶,但可惜…我跟他们一样……”


 



 

“叶修他很好,所以他配得上最好的。”



———————————————

后天有一更

评论
热度(29)

© 离雨-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