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悄咪咪的做一个优秀的人。
(请看置顶🔝)

【叶修中心】症(上)

(上)


在苏沐秋去世之后,叶修的心境低落了许久,但世界还在运转,不会因为一个人去世而停止。而叶修他也不会一直沉浸在悲伤之中,他没有办法,只好继续为第一赛季而拼搏、奋斗。


 

他明显地感觉他自己坐在电脑前玩着他以前热爱的荣耀会不由自主的走神。但他当时没有怎么在意,就当作是因为自己的好友离开了而伤心导致的。

 


 

直到感觉自己最近越来越没精神,莫名的疲劳感总是涌上心头,他才渐渐地意识到自己好像身体可能有什么问题了。

 


 

他去医院草草的检查了一番,没发现有什么问题,就把这件事“丢”到了一边。

 


 

而且过了那段时间,这些毛病就好像消失了般,叶修他就如同之前般把它当作是因为自己的好友离开了而伤心导致。

 


 

*

 

第一赛季,他拿到了冠军。

 


 

不知为何他在那刻感受到了许久没感受到的愉悦、开心。

 


 

于是他为了再次获得这个快乐他就拿下了第二赛季、第三赛季的冠军,也如他所愿,他得到他想要得到的。

 


 

*

 


 

第四赛季,他输了。

 


 

那天,陶轩和他隐意地吵了一架。

 


 

之后他独自回到了宿舍,想起了以前他、苏沐秋、苏沐橙还有陶轩在网吧里过的日子,笑了笑,微微地动了动嘴,从嘴形上看应该是在说“真好”

 


 

晚上他躺在床上,发现自己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他无聊,于是就盯着墙上的壁纸看,几乎看了一宿。仅仅是在早上太阳刚出来时睡了会儿,但刚睡没多久就被一些细微地声音给吵醒了。

 


 

醒来之后,也没胃口,就随意地吃了两口。为了不让他自己的肚子是空空荡荡的。

 


 

——————————————

 


 

没错,叶修生病了

-

 

我对这个病不太熟,有写错的地方请还见谅

评论
热度(31)

© 离雨-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