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悄咪咪的做一个优秀的人。
(请看置顶🔝)

【喻叶】很久之前就赖上你了(1)

中短篇

私设众多,后文解释


 文/离雨   

————————————————————

01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


比赛一结束,喻文州就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刚开始是一个女生的声音,喻文州与她交谈了两句之后变成了一个男生接电话,他的声音非常清脆悦耳。


喻文州听到他的声音后,比起原本的笑容中这个笑容带着些人气。为何如此说?因为喻文州原本的笑容虽然看上去温柔而雅,但在这之中带着些难以接触的意味。


“叶修,我拿到了冠军,你看见了吗?”从喻文州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是非常地开心的。不知为何,喻文州这话好像夹杂着许些炫耀。(非贬义)


“看到啦,我原来的小朋友已经如此厉害啦。”叶修的话语中带着些腻宠意味。如果叶修在现场的话,应该会摸一摸喻文州的头吧,就像小时候那样。


之后他们又聊了几句,但因为黄少天来叫喻文州去参加记者招待会,喻文州就不得不把电话挂了。


事后黄少天想到了那时的喻文州一个人“抱”着手机,蹲在墙角打电话,不知道人还以为他要干什么呢。


02


记者招待会结束以后,喻文州旷掉了蓝雨的庆胜,准备跟叶修去过二人世界。(bushi)


跟叶修说好之后,就一个人去往目的地,在去的路上看了看周围,不经想道:“都这么久了啊……”


不一会儿,喻文州到达了目的地,等了许久叶修才匆匆赶过来。


“怎么这么晚来啊?”喻文州问道


“被训了啊”


喻文州听到后心疼叶修起来,下意识的皱起了眉。他没有怀疑叶修的话。但他也不太好管,虽然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很好,但这毕竟是叶修与嘉世的事。
  

尽管如此,喻文州还是提醒道:“该管管了,不应该任由它随意蔓延下去啊。”


“嗯嗯,知道啦知道啦。”叶修敷衍道。


叶修看了看喻文州,然后伸手摸向喻文州的眉毛,左右划了划。


“……”
  

“诶?我都这样了还不懂啊!别皱眉啊,小心变丑哦。”


喻文州心道:“跟你生活了这么多年,我怎么可能不懂,我只是……想要多接触接触你罢了…”


随后喻文州看向叶修,过了许久说道:“别动,让我抱抱。”


然后没有等待叶修的回答就抱了上去,把他自己的头放在了叶修的脖子上。
  

喻文州吞吐出的空气打在了叶修的脖子,让叶修感觉痒痒的,他就稍微挣扎了些。
  

喻文州看叶修如此就放开了他。


之后他们两个进去吃饭了。


…………


在分离之际,喻文州叫住了叶修,琢磨的说道:“叶修……我喜欢你很久了……”



TBC


评论(1)
热度(57)

© 离雨-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