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悄咪咪的做一个优秀的人。
(请看置顶🔝)

【全职/双花】终点

时间线为第七赛季结束


文/离雨

—————————————————-

 

“大孙......我又输了......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本以为经历了这么多次的失败都麻痹了,但在再次失败后我自己还是很失望的.......其实我内心深处一直渴望要个冠军......和你一起拿下的冠军......”

 

 

 

“但......这不可能实现了吧......因为我决定要退役了......这一切都到此为止了,四亚就是我的终点了......”



评论
热度(7)

© 离雨-LY | Powered by LOFTER